江董跟老公是小學同學有幾十年的的交情了,是個事業有成的建商,專包政府單位大大小小的工程。黝黑的皮膚,普通身高,一副檳榔嘴,小平頭,煙不離手。直到今年的中秋佳節那天才讓我對他其貌不揚卻有著如此厲害的的異性緣而甘拜下風!

中秋節當天是星期二,幾個打球的球友們早已準備星期五晚上在九九美式咖啡館吃燒烤喝啤酒。左等右等卻不見江董,原來他去前妻家陪剛升高一的兒子。一年一度的天倫樂說什摩也無法不去做哥們的我們也頗能體諒,畢竟孩子很久沒見到老爸了。江董的前妻是一位高挑美麗的護理長,能幹又漂亮,但卻不敵在卡拉OK工作的陳小姐。離異後江董為了孩子跟前妻還維持著良好關係,而美麗的前妻也還巴望著一天浪子情場回頭。

陳小姐之所以勝出是靠著她有豐沛的政商人脈,讓江董在工作上更如魚得水,一些談不攏的工程通常陳小姐出面設宴款待之後都能合作愉快。年輕貌美又有生意手腕這可是男人最巴望得到的紅粉知己。扶正之後三年而已因為帳務關係必須另設人頭戶,江董建議她假離婚,誰知假離婚就變成真離婚啦!再精明幹練的她也悟不了情關而成為第二位前妻。週六的晚上我們改在七星潭的沙灘上營火烤肉,還有幾位海釣高手為我們獻出豐盛鮮美的漁獲,江董卻說不克前來,因為陳小姐跟小兒子在家等他。

終於到了中秋節當天,江董出現啦! 我們在友人家小酌-戲稱前兩天都是中秋節預演跟彩排,今天可是正式大會喔!他帶著二十多歲的李小姐一同前來-酒量奇佳的她灌倒一票酒國英雄而面不改色。據說是政府機關某高官的助理秘書,父親則是大官退休家世不凡,可以提前知道很多相關的工程資訊,喔!我懂了。如果這也是愛的情態,像水一般有固體、氣體、液體,她應該是固體而且絕對有冰河的氣勢了!美麗的護理長是一股溫柔的氣體,漫漫地存在於他的生活中,而精明幹練的陳小姐則是綿綿不絕的液體般細水涓流……

amisshiu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整個海邊都是不能隨便揀回家去的漂流木..因為那是屬於林務局的..你知道海風吹過來卻有山林的味道是怎樣的神奇嗎?有檜木.樟木.的芬多精.......感覺好特別喔!!!神奇的花蓮.

amisshiu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你來花蓮看我..時間不是太多.行程有點趕.你又喜歡安靜不喜歡熱鬧..我會帶你去看看.
如果你正為了愛情煩惱..有點心煩.又有一點想不開..我會帶你到這走走..隨意逛逛..
如果我跟老公實在閒的發慌..我們會帶幾瓶啤酒來這喝兩杯.....

amisshiu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misshiu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住在花蓮的人一定跟我有同樣的情形,就是會不定期地接待來自台灣各地甚至世界各地的朋友。誰叫花蓮好山好水好風景是舉是聞名的呢!說是這樣但是其中的玩法,接待的種種程度卻會因為關係匪淺與否親近程度或對這個人的評價不一而有天壤地別。雖然我跟老公都非常好客,但是難免也會有一些奧客讓我們不知該如何招待起呢!

先從親朋好友說起吧!我的家人如爸媽弟妹親戚如叔伯阿姨舅舅等等,是屬於非常好款待的。因為大抵都會先一至兩個月前開始計劃籌備,來花蓮玩的消息一但傳開就會開始接受報名、統計人數、準備預約飯店或民宿。從十人至數十人都有,有一次過年竟然超過三十個人。只好商請住新竹的表姊夫租國光號親自開車前來,誇張嗎?哈!讓花蓮的夫家見識一下我的娘家惡勢力喔!因為人多吃喝玩樂的路線都需事前規劃,第一站先到吉安之光--也就是本人的九九美式咖啡館用餐。我們準備的原住民風味餐通常一定會獲得滿堂彩喔!什麼是原住民風味餐呢?哈哈哈就是原住民煮的餐嘛!老公是道地的阿美族王子呢!他煮的菜就是原住民菜啊!

amisshiu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