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留法的室內設計師-小天.婚前是個身材姣好人見人愛的可人兒.不僅父母親捧在手掌心上呵護倍至.同儕之間更是多人瘋狂追求的風雲人物.嫁給阿地真是跌破大家的眼鏡..不僅父母親傷心不捨..眾追求者更是以人神共憤來形容!阿地沒什麼專長優點也不是個豪門富商.就是帥!他帥到傾家當產買機票到巴黎把小天感動到痛哭流涕!他帥到從台北騎車到花蓮去跟正在度假的小天說:生日快樂!然後又騎回台北.帥氣的背影孤獨的離去....真帥啊.

嫁給阿地的小天開始為兩人的幸福努力工作.生下小天天後更是努力不懈!工作.工作.工作..畫設計圖.監工.報價.請款.罵工人與業者溝通...樣樣自己來!為了不讓大家唱衰自己的婚姻-所以一切都是報喜不報憂!我很好!我好幸福!我好開心喔!阿地好疼我喔!是那幾年小天的口頭禪!帥氣的阿地繼續帥氣下去!有了小天穩定的經濟作靠山!阿地帶著一換過一個的女友們遊山玩水去!

終究夜路走多了!小天見過幾個阿地的女朋友.她們長得活脫就是十多年前的小天..嬌小玲瓏的個子.清秀的臉龐.有著對青春的自信與驕縱!而看起來永遠都很累很忙的小天有的只是-胖胖的身軀嚴肅生氣的臉孔-象徵著我是元配的特徵!當兩方對峙談判時-阿地還是在一旁抽著煙帥氣的保持沉默!像個無辜受害的第三者.

決定將努力多年的豪宅賣掉了!一個布置得再浪漫溫馨的家-沒有男主人的關愛與寵幸只是徒增傷感!看著曾經被玷汙的席夢思更讓人捉狂!小天獨自一人背負著沉重的房貸這樣又有什麼意思?

這天午后,我們喝著苦澀的咖啡.小天對我說:因為老公不愛我了!我決定賣掉我們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sshiu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